最開始傳那張的人,本意應該只是基於宣洩,但他沒想到後果。

前天吧,我忘了,上課的時候,突然一張紙條傳過來,上面寫著:給孫xx的話;另一面則是:給辛xx的話。
已經有一堆人寫了一些漫罵的話。
當然的我就在想,發洩一下嘛,我就寫了:老師有什麼誤會別人都不道歉。
結果隔天那些寫紙條的人全都被叫去找葉組長。
(聽說那張紙被葉組長撿到)
今天早上我拖完走廊進來,發現一堆人站著跟老師道歉,我才知道是這麼一回事。
但是我開始納悶,那我怎麼沒被叫去?!
下課又聽到鄭景云說她根本沒寫就被叫去了。
我靠!
有人亂寫把她的號碼寫上去。
因為我在寫的時候,就寫在她的號碼下面(我有寫我的號碼),可是那個時候她的號碼後面就沒東西。
我跑去找老師解釋,老師說應該是她看錯了。
後來,我就去找葉組長,跟葉組長說我有寫,鄭景云是無辜的,拿了張反省單就走人了。

國文課的時候,看的出來國文老師很受傷,因為她第一次對我們如此冷淡。
第二節國文課,她花了整節告訴我們她有多受傷,怎樣怎樣的....


我希望經過這次事件,我們都會長大一點。
我不希望我最愛的這一班,會越變越糟,我相信小千也會這麼希望的。

這次,我們真的太不懂事了。





老師對不起,我們讓你們失望了。








小千對不起,我們一定也讓你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