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是失去了我原有的靈魂一樣(其實我早已找不回我的魂了),對什麼都沒了感覺。

直到剛剛才發現,昨天是白色情人節。
這不叫遲鈍,是潛意識使我刻意遺忘有關情人節的一切。
我又不知不覺地想起,去年的情人節,我不是孤單的、我是幸福的。
至於今年。
甭提了。

下午健康檢查,要抽血,我以為我會像小學那樣痛到哭得死去活來。
沒想到,只有一點點感覺。
應該是習慣問題。
手上的幾條疤提醒了我,區區短痛,怎能奈何得了我。
對啊....短痛雖比長痛還要痛上好幾倍,但長痛的後遺症特別顯著:對痛免疫。
對痛免疫?!
嗯....一年前的我,為情,生不如死。
如今,一年後的我,習慣,生不如死。


It seems that everything in me are faking to my friends I love.
I miss you,but just a little.


我想告訴你...
你在我心底最深處的樣子,已經模糊了。
我唯一完整留著的,是你的背影。
你的背影。
你不想看見我而轉過身的背影。
我時常一抬頭,就不小心撇見的那個,背影。

你的背影。



















我想告訴你...
你在我心底最深處的樣子,已經模糊了。
我唯一完整留著的,是你的背影。
你的背影。
你不想看見我而轉過身的背影。
我時常一抬頭,就不小心撇見的那個,背影。

你的背影。



I could unlove you ,but you made it so hard to do then.

Now...I still don't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