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最愛的阿姨們,帶著彰化型台北人的我,去我一直想去的西門町!
(剛剛嚇了一跳,想著是誰踩到我的2000?!)

我是台北人!別懷疑,我的心從小就一直留在台北,即使小學就被拖去彰化了。
I'm from Taipei.


借了外婆的悠遊卡,咱們坐捷運到西門站,一出捷運站..哇靠,人山人海ㄟ,好壯觀喔ˊˊˊˊˊ
穿過重重人群,我們逛過一間又一間的店&LPT。
看著警察來時的路邊攤暴走狀態,哇哈哈哈,看了很想幫他們搬。

有一間皮雕店,很小一間,很謙虛地座落在一條小小小巷子裡,碰巧被我們撞見了。
手染ˋ免費刻字,我和阿姨們都不自覺地下手了。
^______________^
I'm satisfied.
品質不錯,又有附保養書(雖然大小跟名片一樣啦。)
也買了一個,也刻了字,就是準備要送人,只是怕她不喜歡或不要。
想太多..

西門町很大。
阿姨說來了二十幾次,從來沒逛完過。
嗯..我了解...腳有那麼一點點點點酸。
然後我們逛到一間百貨裡面,逛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你了解,反正很久。
裡面有很多層樓,一層樓裡面至少有十間店有了。
很擠。
在第三層,有很多精品玩偶店,而我卻一直不經意的找史迪奇。
哇哇哇,看來我被她洗腦了。
但是一直沒有下手,我努力克制自己。

出了那間百貨,看看時間ˋ聽聽肚子,It's dinner time!
我們找到一間超外國樣的店:Coke Forest可樂森林
爬上二樓,還沒把門撞開就看見超老的腳踏車跟古董級的收銀機。
I have to say.
門不能亂撞,因為它的門也是快爛掉的那種古董。
這間主要是美式美食,漢堡薯條那類的。
我們吃得開心ˋ喝得快樂。
阿姨們喝穿古裝的可樂雪碧(我說的古裝是..最初的標準瓶身)
而我咧,我則是喝"綠色精靈",朋友們別再虧我,因為它的介紹寫:薄荷+檸檬,上面一球香草冰淇淋。
好奇嘛,點看看。
我覺得不錯喝,但是我喝太快頭差點爆掉。That's my problem.

吃飽飯出來繼續逛。

這一天收穫不少!
我列在下面,好奇者往下。


Snoopy In Car的貼紙ˋ18禁的貼紙ˋ四張卡片貼ˋ一隻史迪奇(終於還是下手了)ˋ兩個皮雕ˋ....還有什麼?!
忘了..
好像還有一隻熱狗。


坐捷運回家,結果一出捷運站發現下著大雨,我們不小心跑進NET裡面去躲雨。
結果,我和阿姨買了一套"阿姨姪女裝"。


不敢計算荷包失了多少血...




過得很快樂。





謝謝我最愛的雅玲阿姨和雅慧阿姨,我永遠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