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燒燒一整天,體溫一度飆上40.9。
我看,我八成有點燒到變白癡了。
今天起床,頭又暈又痛,然後全身也痛得要死。
真該死。
明後天要模擬考ㄟ!!!
好不容易最近有比以前認真,沒想到免疫力會突然弱成這種樣子。
























真的很不爽ㄟ
看著那些倒數,越看越覺得不爽。
為什麼我的身體這麼不爭氣啊!!!!!!

拜託
一定要快點讓我恢復
我真的不想浪費時間在養病上面。
我要念書!!!
我一整天躺在床上的時間可以拿來念多少書啊????

真該死
頭還是暈得要命

明天該怎麼辦?
後天該怎麼辦?





















看來我是命中注定不能直升了
根本就是老天在捉弄我嘛

上次模擬考的前一天
肚子痛到半夜兩點半 隔天就昏昏沉沉的上場考試
媽的 考得好才有鬼
這次咧 
真是天殺的!






















注定不能直升 那就算了
反正天無絕人之路
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我會靠我自己 把這些不公平全都討回來的!





















噢..........
頭快痛死了
我要快點好起來!!!!!
只剩下兩個多月了!

快點康復吧!!

我要念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