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當第三天風紀,才第三天,我唱歌就唱不了了...


老師說我很盡職,哈哈哈,不然我怎麼會燒聲咧。

掃了走廊,才明白那些掃走廊的同學的痛苦。
倒了垃圾,才了解瓶瓶罐罐不洗直接丟,會讓倒垃圾的同學醺昏。
當了風紀,才知道同學不合作,教室裡會有多吵。

所以
掃地時間,我會盡量不踩別人正在拖的地方。
丟垃圾時,我會盡量洗好分類。
老師喊安靜時,我會馬上安靜,爽的話再提醒旁邊的同學。



當上風紀,希望能為我和小千最愛的國二10盡一份心力。
要管好這活潑、這我們愛的國二10很難。
但我會連小千的份一起管的!!!
親愛的小千千!請賜給我友情的力量!!

不只替我們愛的國二10祈福。
也請你替我的事情禱些告吧。







小千!!!!
我好想你喔!!!!
偷偷告訴你,我認為你是我們班當過最好的一個風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