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秋敵


這世界 的音樂 多的亂的很詭異
這一首 我的歌 滿滿是我的真心

對面的 補習班 有你有我的回憶
想問你 你是否 思念過那段過去


這是我的歌 我譜的填的唱的
管他聽眾是誰 只希望有你聽著

這是我的歌 我輕輕愛著想著
管他成不成真 請你聽完這首歌


repeat all、@

這是我的歌 一起輕輕跟著合
管他喜不喜歡 只要有你欣賞著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