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   蔡心倩

你難道不覺得 我們對過去 都太執著
握緊的拳頭 不能放鬆 
彎錯的路口 少了你 我獨自回頭 又有什麼用


難道每天就只能用眼神溝通
就算眼神交會 還不是拚命閃躲
我又怎麼知道 你的眼神對我 說了什麼
好想你 怎麼說

難道每夜就只能任思念擴充
就算置之不理 還不是一樣心痛
我又怎麼知道 我的思念對你 說了什麼 
無所謂 算我錯


你難道不覺得 我們的關係 充滿疑惑
孤單的沉默 我們不懂
唱啞了喉嚨 只為了 想對你證明 我把你當朋友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