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了高中第一次週六輔導課。
(輔導課明明就等同於正課= =輔導個鬼啊)

好啦,那不是重點。

最近...過得怎樣呢?
這個問題,我好想問很多人。
只是有些,問了似乎也沒什麼意義,問了也得不到答案。
沒關係。
重要的是,希望你們都過得不錯,
面對不順遂的生活,希望你們能堅持下去。

堅持快樂。

最近,平日電腦用的很少了。(真的啦!!!)
我會繼續加油。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I'm still looking for it.

最近,有點忙。
有些事情一但拖了一下,就只是一下,
它就會變得比原來的樣子還要複雜,還要沉重。
今日事今日畢,好重要。

最近,好想好想看書。
可是,事情總有先後順序。
我還要學著去安排,然後學著付出適當的行動。

最近,吉他教了個很難的東西。(至少我剛開始完全彈不起來)
現在已經可以連起來了,雖然很吃力。
很多事情就是"練",就是這麼簡單,卻也一點都不簡單。

《你就是自己的幸運星》這本書很好看。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也不錯。

看書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真的。
看電影也可以體悟出什麼,但我覺得,前提是,要先有良好的閱讀基礎。
因為閱讀可以讓人變聰明啊!(很多科學家都這樣說唷)
所以...
大家一起變聰明吧!
XD





最近,很念舊。
總會在陷入回憶的時候,不斷掙扎。
掙扎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