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下眼鏡      

被鬧鐘叫醒 五點四十一 
被打斷的夢境 今晚還會不會繼續

沒什麼心情 我戴上眼鏡
什麼都變清析 卻想永遠模糊不清

總以為聽到你叫我 每次我都回頭 卻每次都聽錯
總以為看到你揮手 每次我都心痛 卻每次都忍過

@想著你的臉 摘下眼鏡 模糊雙眼
 怎麼才能夠 再次感受 你的溫柔
 想著你的臉 摘下眼鏡 模糊雙眼
 希望你會在 我的未來 重新出現

repeat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