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自作多情。
我知道了。
現在知道了。

放棄你更要忘記你。
難啊...

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友"情 回憶裡待續

朋友。
我答應過你,全世界都可以忘了你,就只有我不行。
反正你也不在乎了,那我可以忘記你了吧?
反正一定會有人永遠記得你的,只是我不知道是誰。
可能是我。

我會用力忘記放棄你。
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