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留 詞:秋敵

要略過多少 才能聽見真心 要付出多少 才能看見誠意
對不起 我忘了什麼是珍惜 才會等到真的失去


你說你什麼都不懂 還談什麼愛我
你說我只喜歡自由 但是babe 愛你是種自由



我有過錯 也有挽留 你不接受
那這樣我還能再說什麼
你沒有錯 也沒有留 默默難過
你說這只是 還我真正的  自由

 
要失去多少 才能懂得珍惜 要等待多久 才能等得到你
對不起 是我真的太過心急 才會讓你無法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