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親愛的你。
今天是你生日,我沒忘,星期四的時候突然想起來,沒原因。
你好嗎?在學校的日子怎樣呢?
沒有我的日子,你也該習慣了吧?也早該有人,替代我的位子,守候你、愛你。

沒有勇氣再找你,因為我把你忘了。在西澳。
我發現是自己騙自己,我沒把你忘了,我還是沒勇氣找你。
因為我覺得沒有用,既然我已經不在你的生活中了,就不該重新進入,對吧?
很想你。
沒有理由的想你。

今天一整天,我腦子裡想的都是你,或者是我們倆曾在一起的畫面。
我開始疑惑。
我問自己:你還愛她嗎?
今天問了好幾十遍,我仍得不到答案,但最後我不自覺地說出了一個字:愛。

也許,也許吧,我還愛你,但又怎樣?時間不會為我倒退。
你也不會為我停留。
一切都是我自己自作多情,是我想太多,抱歉。

你要保重。

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