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忘 
朋友 你對我說過的一言一語 我通通還沒忘記 
自從你走後 我 日日孤單也過 路路心傷也走 
我開始困惑 是什麼 
幫助我撐過 沒有你的時候 
 
◎ 
後來~~~我才發現 
我早已把你放在心裡面 
我還一直在等你回來的那一天 
直到現在還深深相信 你是唯一一個 懂我的朋友 
 
我是不是太軟弱 我是不是太重朋友 
沒辦法 這就是我 
◎ 
 
朋友 我還記得你在卡片寫的 我全都把它背了 
你說所有人 都 可以把你忘記 就只有我不行 
我在我心中 許了諾 
承諾我永遠 都不會忘記你 
 
repeat:◎,◎ 

*****
嗯...
花了三天三夜 嘔心瀝血作了這首歌
這首歌可以說是到目前為止
我覺得最有感情 最棒的
大家也只能看到歌詞而已 聽不到曲
不過認識我的朋友 如果想聽....
我免費唱給你們聽~!
不過最近 咳咳
我感冒了 所以~等我好了再說吧~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