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到現在   詞曲唱:秋敵

還記得我們相識的地方就在街角的英語班
那一年 那一天 看見你 第一眼
開朗愛笑愛玩的我 很快就跟你打成一片
第一次看到你的笑我發現 原來你的笑 是那麼的甜

※我不知道自己早已悄悄愛上你
 每一次 看見你 都為你一見鍾情 卻沒任何勇氣
 但是我犯了錯 別原諒我 放掉承諾
 請忘了我曾在你的世界出現過

我試著忘記你的一切但是我們同校不同班
每一天 一定會 不小心 看見你
變得憂鬱自閉的我 仍舊時常想起你笑顏
你的世界似乎一切沒改變 那為何我的 快樂全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