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自學不就是班遊?只不過說好聽一點而已嘛。
結果我還是........可以去了!!!
哇~哈哈哈哈>>>>>起肖中

去過台北市、台北的九份、台北的萬里,倒是沒去過淡水。
身為半個台北人的我,想到能去玩,是絕對少不了興奮的!
我吸著台北的空氣長大(雖然是汙染過的空氣),所以我當然是半個台北人啦!!!
只是現在對台北有點陌生了。

重點是,這次可能是國中生涯中最後一次班遊(如果沒畢旅的話)
真的是超級無敵期待兼興奮的,因為又能和我最愛的這班一同手牽手,去郊遊.....= =
可是也有點遺憾啦。
遺憾的是小千&雅勻沒有一起。
唉。
唉唉唉。
但是別擔心,親愛的你們,我會多拍點照片給你們看的!
如果沒忘了要拍照的話啦....




最近真的是看書看上癮了。
連心情掉到最底層的時候,看個書,就立刻拉回來。
真詭異ㄟ...
不過,這樣也好,我的收穫也真的是不少。


>>>現在已經開始煩惱要穿啥、帶哪個寶貝包。
   我想,我的穿著加上我的寶貝包可能會嚇到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