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頭倩    
要認識我很容易 因為我交朋友只看義氣 其他不會多挑剔
一句 我~愛~你 很難從我口裡說出去 只能留給 最心愛的你
我會收集 收集和朋友戀人共同的回憶 我真的有很好的記性
可以記住你說過的話語 尤其是那些很令人深刻的回憶


我還很留戀~~你叫我豬頭倩~~
你給的太美 以致我對你的情還藕斷絲連 斬不斷

還一直留戀~~那一聲豬頭倩~~
你走的太快 以致我的回憶停留在從前 永遠


讓我心碎很容易 只要讓我一直陷在情裡 然後再狠心拋棄
一句 我.恨.你 我也難過的說不出口 只會自己 躲起來哭泣
我會哭泣 別以為我看起來堅強也堅定 我其實心軟的很白癡
但我卻一直一直陷下去 直到連記憶都無法記憶還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