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心情低落?跟之前差不多啦...
一直很想曾經的她&她 but
一想就心痛難過<<<情非得以= =
還有今天體育課班長跟誼臻就一直在那邊說:
她啦她啦 怎樣怎樣的
害我從那時開始就漸漸精神跟身體都變得很疲憊
為什麼會這樣? 我哪知?
失戀的人就這樣吧..我猜

***
如果再見我 你能說什麼
說愛我 或只是寂寞
原諒我冷默 選擇不聯絡
因為我 擔心你會聽見我
還那麼難過      (to曾經的她)
***

為什麼會精疲力盡?
除了剛剛講的 還有大概就是失戀的關係
因為自從她們兩個都離開之後 
我就變成這樣了
動不動就鬱卒的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