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去羨慕自己所沒有的
珍惜當下 珍惜擁有的 很多連自己都沒發現的





是不是無意間遺落了什麼 很重要的東西
曾經如影隨形 曾經在我血液裡流動 曾經給了我整個宇宙

散落了一地 不同地方
我的文字

遺失了一份熱情 一種感動
當我讀著自己的文字的時候
看著看著 莫名的空虛

怎麼了
為什麼 沒辦法再被自己的文字感動了呢

多久了
為什麼 沒有及時發現呢





於是我發狂似地寫 打
想填補心裡那空盪的角落 寂寞的回音不斷迴響
最後只聽見 淚滴滑落的聲音





標題是動態平衡 算是總結我最近的生活與心情吧

也許在別人眼裡是失衡的 但 用動態平衡來形容 真的比較貼切吧

悲與喜
課業與休閒
快樂與憂鬱
堅定與迷失
很多





不想再去執著什麼
好累 真的 好累
先讓我休息一下吧 拜託 拜託自己 放了自己

總是那麼心急 那麼容易受影響 那麼容易亂想 那麼敏感脆弱
好累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累什麼
可能是某些東西覺醒了 所以終於意識到這樣的疲憊





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我想要找回初衷 找回對生命的熱情
我想要不斷進步 在很多方面 每一天 都比昨天的自己更好
我想要找到自己 瞭解自己 喜歡自己

我想要拍出讓自己感動的照片
我想要大聲唱歌
我想要大哭一場

這些都是 動態平衡

還有一個小小的心願 可能有些貪心 但 又怎樣

我希望 在我們之間 有愛情和友情的 動態平衡






真的 很想哭呢
有些無助 有些害怕 有些困惑 有些難過 有些疲憊 有些無奈





我是上帝調皮的孩子

讓我獨自去玩耍一下吧
迷路 慌張 在原地哭泣 然後再
擦乾淚 回到祂的懷抱 破涕為笑

看吧 這就是動態平衡





我不想要內心的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