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感覺讓我不斷失重
地平線上的兩個世界
期待 和膽怯
我在彼此的邊界漂流


 
太過期待的感覺讓我失重
越來越遠
然後一陣狂風
可能來自我的胡思亂想 或不敢面對的事實
把我吹進黑夜 品嘗恐懼

怕黑 怕失去 怕誤會 怕一廂情願 怕自作多情
其實是
怕自己不夠好 不夠資格 不夠勇敢



膽怯讓我失重
彷彿越來越渺小 消失在宇宙
然後在宇宙的某個角落
透過虛無的自己 靜靜守候 那
視線僅存的星



失重

其實我是風箏吧
厭倦流浪的風箏
等一對真摯的眼神 拉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