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力哭
哭到全身顫抖,泣不成聲

多久沒這樣哭了?





把所有痛都哭出來

失去三年摯愛的痛
心疼母親的痛
和父親撕裂的痛
想念朋友的痛
因心動而痛的痛
迷失方向的痛
好多壓抑了好久的痛





我知道,上帝就在身邊,陪著我痛,陪著我流淚。
因為我是他心愛的孩子。
我知道,在上帝的懷裡,我可以放肆地哭、盡情嘶吼。
因為只有他最了解全部的我。





我承認我是愛哭鬼
我承認自己愛逞強
我承認自己太容易動心
我承認自己太衝動

我承認 我不好





但我會振作

被眼淚洗過的心會更堅強

我會成長

經歷越多越要從中學習

我會蛻變

一點一點,舊的自己剝落,新生的自己更接近理想





今天
我哭得用力
心 漂流那麼久
重新回到上帝懷裡 被小心呵護

我真的是個不乖的小孩
但我的愛,無庸置疑。





擦乾淚
我會繼續愛

家人
朋友
情人
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