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一定會說到做到,不會黃牛。
從今天開始,我會好好的過下去。
從今天開始,我對她,將只有同學朋友之情。

所以別再說我喜歡她。
所以別再讓她想起我時會感到不耐。
所以就讓我和她當好朋友。

就算是自己騙自己,我也要說,我現在真的很開心~
一點都不難過。

現在對她說什麼都沒有任何意義了,只要是出於我的。
反正她早就知道了,說了也只會增加我的痛楚。
反正一切決定權都在她手上,如果她連朋友都不要,那我也只能認命。
反正傷心事一年到頭都在碰,時間是良藥。
                   當然是苦口的。

生病還沒好。
總有一天會好。

心上的傷還沒好。
總有好的季節。

總之我有朋友就夠了。


所以別再說我喜歡她。
所以別再讓她想起我時會感到不耐。
所以就讓我和她當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