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是夜以繼日的夢
也許沒有人能懂
可是每次看到 你的笑容 都深深心動
愛你是默默等待的夢
也許永遠是朋友
可是我相信 你懂我 會一直默默 為你守候





我知道不可能
不可能
這三個字,告訴自己幾千幾百萬次了
為什麼 我就不願醒一醒

不是我做不到
不是我醒不了
...............只是因為我不想





我就是喜歡她
我就是這麼蠢
怎樣?
至少我不會搞得連自己的學業都毀了




















只是覺得自己太在乎她了
或許該放棄了
只是覺得自己太喜歡她了
或許該死心了

畢竟我永遠都沒機會 也永遠都不可能





但只要看到她的笑
就什麼都不想了(除了念書啦)

只要看到她 只要待在她的身邊
那喜歡的感覺
是強烈又真實的

我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