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真的不懂愛,
不懂如何去表示,不懂如何去拿捏,不懂如何去掌控...

 但我就是想要去愛。


愛家人
愛朋友
愛情人





我有絕對的真心真意,想要給值得的人。
源源不絕的愛,在我心中不斷沸騰,
不論經歷多少事,不論寂寞如何將我纏繞,不論悲傷如何將我綑綁,
愛,是我永遠的旅程。

全心全意,我不後悔。





慢慢走,靜靜等。

是急性子,但我會努力讓自己有耐性一些。
大不了橫衝直撞,傷痕累累。也罷,這就是我。





愛我,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我不掩飾,不假裝。
如果做錯什麼請直說,我願意改;
如果有什麼看不順眼請直說,我會努力拋掉。

想要成長,因為愛。
想要蛻變,因為愛。





我有些固執,但我會慢慢聽進去。
我有些遲鈍,但我的情感那麼完全那麼真。
我有些憂鬱,但我的快樂會為所愛的人綻放。





就這樣吧。

我想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