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隱隱作痛    秋敵

從前從前 我為了一個人夜夜失眠
為了等到她的一點音訊 撐到半夜十二點
其實早已知道 她早已離我很遠

我複習曾給的依戀 和思念
才發現 時間已模糊了一切
包括她的背影和她的臉


誰在我記憶深處留下傷口
癒合之後 還隱隱作痛
這已經不只是心理作用

我給你這無法言說的寂寞
道別之後 還隱隱作痛
等你驚覺回頭 已不見我


有些輪迴 轉了幾千年仍一成不變
轉到每個人都開始抱怨 只剩我還在留戀
其實早已明瞭 我離那個她不遠

我揹著現有的回憶 和未來
一路上 鮮艷誘惑一片空白
為了你要藏好每個輕快

(repeat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