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有時候,
什麼都不想做,只想哭,
連自己本來最想看的書,一點拿起它的欲望和動力也沒有。
什麼都不想做,只想哭,
除了哭之外,什麼都不想做。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媽給我看一篇文章<要敏銳不要敏感>
我知道自己太敏感。
我也覺得上面寫的東西很對。

可是,回到房間,
除了哭,我什麼都不想做。
連這篇文章都是,在一種強迫自己的狀態下打的。

除了哭,我什麼都不想做。
這種狀況,時好時壞,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很想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不要這樣一直哭哭哭的,
到底有什麼好哭的?

可是,就是這樣,有時,就是這樣,完全控制不了。

我真的很想要控制...相信我...
可是我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什麼都不想做...

連出門,呼吸外面的空氣,都,不想了。

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可能,我也不想怎麼辦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