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一月,看了《寶島一村》,我人生中的第一齣舞台劇。

二月,國際書展,看到堆積如山的書就好開心好開心。卻也象徵了最後。
   明道文學獎頒獎典禮,高中新詩組佳作。

三月,三月底考了中級英檢複試。

四月,在愛書人讀書會上擔任導讀,我的第一次XD
   我的生日。

五月,看了我們的第一場電影:金鋼狼六月,決定轉組。
   六班的墾丁我沒去,其實很後悔。

七月,英國之旅。

八月,暑假輔導,和可愛八班碰面。

九月,世紀風華音樂會,髮片是一場惡夢。(我還穿長裙配白手套)
   英文話劇六班好棒,八班也好棒。

十月,到台北看Pixar。

十一月,第一篇集血汗淚的小論文誕生。

十二月,文化之旅。



感謝2009結束之前讓我認識了難忘的人,尤其是秋慧和慧凝,
她們教給我的不只是英文(XD),還有抄筆記的那種認真執著。
謝謝第一組帶給我的歡笑,讓我的歲末有個完美的Ending。

謝謝老媽一直包容我的任性我的沒品。
謝謝老媽一直一直很支持我一直一直很愛我。
我雖然很多時候說不出口,但是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還要謝謝老弟的貼心。
謝謝外公外婆的辛勞。
謝謝父親的付出。
謝謝所有我在乎的人。





2010

距離學測只剩下一年多,
雖然這是個殘酷的社會,的世界,
但是適者生存,而我會成為適者,因為我願意付出努力,
然後用我呆呆的腦袋和憨憨的心深深相信著。

我相信。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無限潛能。
我相信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