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強力推薦星際大戰前三部,超好看!後三部就隨便了...〉
我總算有這麼一次跨年成功了。
不然照往年來說都是硬ㄍㄧㄥ到11:45,然後就不支倒地,昏迷不醒。
也許是我想認真為2006畫下完美的句點。
真的,2006真的有太多傷心和憤慨。

陳水扁不下台:這是最憤慨的事件。
在2006尾聲時地震害我嚇到不敢去洗澡:這是第二憤慨的事件。>>當然最後還是有去洗澡,潔癖戰勝理智!
憤慨只有這兩件吧...
至於傷心事,多是很多,但是過去就過去了。
只能騙自己沒事。

第一次成功跨年,說孤單其實不會,因為還有Micky,我最愛的cute'sweety'little boy陪我倒數。
雖然牠早就睡死在我的肩上,而且我喊54321的時候還踢我兩腳。
但是至少牠陪著我~我也不能踢回去。。。

為了能成功跨年,又剛好在star movie看到星際大戰的連播,所以乾脆看電影打發時間。
星際大戰前三部都超好看的,但是到了第四部我就不屑看了。
為什麼?
馬的,一看就知道那一定是老片,人又俗到爆,看不下去。
反正倒數完了,我就把Micky丟回牠的床,然後我放好眼鏡後就倒在床上一覺到天亮。
今天去網路找星際大戰的情報才知道,原來前三部都是新的,最三部都是老片,難怪看到第四部就覺得傷眼。
我就順便在網路上把結局給搞定,然後抓一些劇照。
就星際大戰來說......我比較喜歡第二部,因為安納金和艾米的愛情就在這時期發芽~~~哇~~
咳咳,ㄜ...我的意思就是前三部都很好看就對了,後三部則因人而異。
"You don't know the power of the dark side.">>>裡面的一句經典。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前三部,心裡有些感動ㄟ...

回顧2006,其實我得到的也不少:新朋友、西澳之旅、新mp3、........等等。
所以人不能一直對失去的耿耿於懷。(= =你自己不也是這樣?)
2007年我給自己一些期許:不要隨便感動或心動、不要隨便動心或動情。
就這樣。

傷心歌照唱、傷心路照走、傷心酒照喝。
所以我是傷心人?
哈哈哈 答案就在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