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的一年。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應該是歡天喜地的心情,卻滿是失落及惆悵。
是的,我是個很念舊的人。
但我知道把握當下,我也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我都知道。
我都知道。
我也明白。
只是想到又要承受一次離別的痛,心就不自覺地卻了步。
我應該要勇往直前去逐夢的。
我應該是在為考試準備,而不是在鍵盤上失落地打上心情。
無可奈何啊。
文字是我生命的一部份了,當我在文字裡徜徉,我不會結巴、不會詞窮,更重要的是,我能盡情地訴說我想說的。


這是新的一年。
我害怕嗎?
是的。
但是怕歸怕,我也不能回頭了。
時間又怎麼能允許我回頭呢?
我害怕,害怕未知的一切,但我不會退縮。


希望我在新的一年能再多成長一些,能再學會一些對我有益的事,能再多看一點書。


希望我仍能保有童心,也許幼稚、也許頑皮。但那是心裡深處的我,不希望他變卦。


希望我所愛的每個人、每個朋友,都能快快樂樂。
遇到困難或瓶頸,雖然難過或遭受阻撓,但決不放棄希望。
希望我在乎的人都能幸福。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