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靈感來源為某位朋友...















      不要回頭


 


你曾經笑著對我說 要好好牽著你的手


想要走向未來的路 有我


 


你曾經哭著對我說 別忘了說過的承諾


我們沒這麼快走到 盡頭


 


那些美好畫面 被留在從前


我不確定你是否還會留戀


還沒走到的永遠 已經被時間改變


 


@你要和他好好過 不要回頭


 我自己也能繼續往前走


 只是腳步會有點沉重


 


 偶爾想起我但是 不要回頭


 就算我心痛得滿面淚流


 也不能阻止你對他的心動


 


你現在在誰的身邊 因為誰笑得有多甜


而我只能獨自默默 思念


 


我知道你愛過 深深的愛過


只是忘了我的心還沒回收


希望他給你的所有 能讓你真的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