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很不想罵髒話,我也真的真的戒很多了。
但是。
幹!你他媽的是更年期來了是不是?平常沒在吠的事今天一直叫叫叫,叫山小?

我為我的不雅言詞道歉。


威脅我要去住校?
你嚇得了我嗎?哼,白癡。
你以為學校宿舍那麼多空床等著我去躺啊?
你敢送我去住校?!好啊,你有種。
等你看到我死在哪個地方的時候,就別在那邊吠。
死白爛。
我都低聲下氣道歉然後向你保證了。
居然說我不值得信任?
我糙你他媽的幹!
你要變得跟你老公一樣靠夭?
隨便你
說什麼對我多好,說什麼對我太好。
吃癟啦
從小讓我心靈受創不知道多少次了,只會那樣"彌補"我,還敢講?
當我有話想說的時候,唉,那個臭男人就別說了,只會聽他的病人講話。
你咧?跟我最親的還在那邊機掰?!
我講什麼就是要批評
去死啦幹!!!!!!!!!!!!!!!!!!
死哈巴狗想效法那靠北的臭男人?

失敗,真失敗。
那臭男人做人失敗就算了,你也要學?

我糙你的死白爛
大人永遠不把小孩的話聽進去。
別以為他們臉上表情認真就表示他們真的聽進去了
敷衍罷了
該死!


我再次為我這篇所有不雅字眼道歉。
對不起。





一定是因為今天是6/6才會那麼衰小
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