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那種不是為成績念書的快樂感覺,
所以這次考試,倒數四天開始,我就索性不念了。

在這種時候墮落很不該,我知道。

只是我很慶幸我有一個很憨很棒的老媽,
還有一個雖然很嘮叨但是很開明的老師。

墮落很不該。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所以我會振作。
也只能振作了。
會努力找回單純喜歡念書的感覺。

這次考試爛就爛吧。
對我來說,重要的是那種感覺。喜歡念書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