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特刊←
XD





我有一個比我還幼稚的老媽。

16年,她照顧我,替我打理好多事;
16年,她包容我,我的任性壞脾氣;
16年,我們吵架,我們和好;
16年,我們無話不說,我們互相支持..........

「媽:
有你當我的媽媽是一件很幸運又幸福的事。
對我來說,你是最好的母親。
我愛你。
不管怎樣,我都是愛你支持你的。
對不起我常常讓你操心。
對不起我常常不懂體諒你。
(講的不多,但是心意你懂的)     」





→副刊←





佐賀有他的超級阿嬤,我有我的無敵外婆。

16年,只有她做的菜能夠讓我感動到心深處。
16年,她把我當成小baby那樣無微不至的照顧。
16年,她不辭辛勞只為我和弟弟好。
16年,她是唯一一位讓我佩服到無法言語的人..............

「阿嬤:
謝謝你這樣為我和弟弟。
照顧媽媽已經讓你夠辛苦了,
你還那樣照顧弟弟和我。
我和弟弟的不體貼,請你原諒。
全世界最美味的菜,對我來說,
都比不過你煮的東西。
我愛你。
希望你可以不要太辛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