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十六歲,算是半成年吧?
在國外,十六歲就可以去考學習駕照了。
十六歲好像可以結婚了...吧?

十六歲給我的感覺...
就像是考試拿到69分or79分的感覺,
雖然跟70分or80分只差一分,感覺卻差遠了。
十五和十六也是這樣吧。
不知道為什麼,
認真想了十六這個數字之後,
突然覺得自己是真的長大了。
唉。

我在感慨什麼?

也許我還沒那麼成熟,
也許我還是很幼稚又很愛玩。
但心裡開始有一種掙扎。
不想長大的掙扎。

其實是很矛盾的。
我想長大,卻又不想長大。

我想長大,因為這樣就可以真實體驗自給的生活,
因為這樣就可以做很多想做的事,沒有太多顧慮;
(雖然我可能還是會常常打電話跟我媽報備)
(這是被她訓練的習慣XD)
我不想長大,我希望心裡的那個自己不要長大,
我不希望自己的本質被自己討厭的個性給破壞掉,
我想保有一些很珍貴的東西。

所以.....
我問了自己,成為十六歲的一族之後,有沒有什麼希望?

我希望world peace。
(屁啦)
所謂的world peace只存在那美好虛幻的不存在的世界。

我希望能認識更多人。
我希望讓更多人認識我。
(不要是惡名昭彰的那種啦XD)
我希望自己能變得有耐力、有毅力一點。
我希望自己能一點一點慢慢進步。
我希望自己能帶給別人歡樂,忠於我為自己掙的天職。
我希望自己不要變成自己不想當的那種人。
我希望......................................

有好多好多我希望,
不過最重要的是action。
我要努力讓這些希望成真。
不只努力,還要盡力。

所以十六,我要長大一點點點點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