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指很腫。
感覺吉他課一次比一次還要難,要練的東西也越來越多。
唉,這就是必經路程吧。
想要有收穫,就一定要付出。





老師的加油,我會放在心上的。
我相信,只要我肯努力,一定能練好。





想學吉他,從很久以前就有的念頭,如今得以實現。
我當然要好好把握這樣的機會。
雖然手很痛,繭也還沒完全長出來。
不過,只要繼續練下去,一定會有成果的!





總有一天,我要揹著我心愛的吉他,自彈自唱,唱我自己的歌!
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