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果漏掉誰一定要跟我說





謝謝我的會長。就是那麼挺我。

謝謝昀蓁。你好開朗&nice。

謝謝A妹-沛昀妹妹。你好照顧你的A哥。

謝謝池池蛞魚。雖然你愛冰我臉,但是讓我很窩心。

謝謝地下情人。我們偷情多久了?XD

謝謝老人。你還是跟以前一樣對我很另類的好。

謝謝commy。我的好哥兒們。

謝謝丁妹妹。可愛小小隻卻很賢慧XD

謝謝小小郁。看到你變不憂鬱真的很開心。

謝謝Kevin。不管我們之間情況變得多糟,我還是會把你當很好的朋友。

謝謝昱心大姐(D心)。你的好多字好多真心讓我很感動。

謝謝情婦-爸爸。要永遠繼續一起打球。

謝謝C肝。你真的好有喜感。

謝謝A媽。你有成熟的一面但是很脫線XD

謝謝大瓜瓜。珊瑚海是我們的歌!

謝謝小建。我想說你很正,可以嗎?XD

謝謝鳳環。你好熱情又好熱心。

謝謝蓮花。謝謝你願意找我把話講開。

謝謝媽媽。把我生下來,又把我養到這樣,真是辛苦你了!

謝謝弟弟。你挑的蛋糕還真不錯吃。

謝謝雅慧阿姨。謝謝你在忙碌的工作中還抽空傳簡訊給我。

謝謝。好久不見,聽到你的聲音很開心。

謝謝季寧妹妹。你叔叔我很surprise你還記得喔XD

謝謝。早上開手機第一個看到的是你的簡訊。

謝謝所有跟我說過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全班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其實這幾天一直告訴自己,只要有人記得自己的生日就要偷笑了。
沒想到好多人的卡片,還有好多禮物。
卡片就算了,每張卡片都讓我感動又笑歪。
認識你們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你們,讓我跟你們成為朋友。

許願其實不是只能生日的時候。
我一直都希望我在乎的你們能快樂。





我在乎的你們





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