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是休止符。
也可以說是另外一個人生的轉捩點吧。

離開明道,我這輩子最美好也最五味雜陳的時候都發生在這裡。將回憶收在最珍惜、最不捨的角落。

讓憎恨自己、不珍惜自己、折磨自己的自己,死在那場大病中。隨風飄散到遙遠的國度,我滿心歡喜地道別。

離開淡江,雖然只待了一個學期,卻認識了好多人,好多可愛的朋友。我把最後的自己埋在這裡,在宮燈下靜靜看著夜空。

讓迷茫的自己沉沉睡去,一覺不醒。蛻變後的世界,有上帝的愛讓我緊緊依靠。天空還沒放晴,但我已經漸漸懂得雨中模糊的街景,有淡淡的笑容。






所以,19是一本筆記本。
有些破損和汙漬,翻過一個心境,又是全新的一頁,任由自己發揮。

貼照片或畫圖。瞬間的驚豔,回憶喀喀地按下快門。
散文或詩。用文字勾勒內心世界的樣貌。撩草的筆跡,裡面藏了星河般的心。





我懷著希望,擁抱愛。
邁向人生不同的階斷。

未來有無限可能,是充滿著不確定感,但我無所畏懼。因為我相信。
相信希望、相信愛。
God's always with me.





生日快樂。
感謝上帝。感謝媽媽。感謝所有我愛的家人朋友。
沒有你們,不會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