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了。
不過那不是重點。
今天回到家,坐到電腦前面,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我是恢復正常的生活,還是開始不正常的生活?

打網誌
看英文小說
看書
背單字
彈吉他
聽音樂
唱歌
..............

念書
念書
念書
喘口氣
念書
念書
念書
.............

這兩者,哪個模式才是屬於我的正常生活?

如果把念書丟到第一坨裡面,才是最完美的吧。
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可惜,那樣的生活不太可能替我拿到好成績。
即使我心底深處想要的並不是好成績。
就只是認真的活著而已。

這忙碌的生活,這忙碌的世界。





SINCERITY
HUMILITY
CURIOSITY
PASSION
UNSELFISHNESS
這才是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