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和希望,對我來說,一直都是不切實際的東西。
但我卻要依賴它們,才得以存活。





期待一個全新的生活。

期待改變後的我。

期待每一個明天。





希望每一個明天的自己能進步。

希望能直升。

希望基測考好。





期待全新的生活。
其實,只要眼光不同,擦乾淨被瑣事模糊的心靈之窗,每一秒都是全新的。

期待改變後的我。
只要我肯努力,就一定能有所改變。

期待每一個明天。
這是積極思想很重要的一節。





希望每一個明天的自己能進步。
每天睡前反省今天的自己,但反省還不夠,還要挑出不好的地方並加以改善。

希望能直升。
其實這並不是我能決定的,因為我並沒有把選擇權拿到手。

希望基測考好。
只要我願意努力,只要我真的有努力,一定可以的。





決心努力。

決心加油。

決心不遺憾。

決心成長。

決心進步。





決心努力。
唯有不斷的努力,才會有進步。

決心加油。
為自己加油,為需要加油的人加油。

決心不遺憾。
後悔的事,都是自己造成的。細心一點,就可以避免一分。

決心成長。
有些我喜歡的特質,就保留吧,但該隨著年紀增長的,就不該刻意迴避。

決心進步。
唯有進步,才能邁向自己想去的地方。




















有了決心還不夠。
還要有行動。
有了行動之後便是努力奮鬥,勇敢向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