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M回來。
今天跟情婦去約會。(當然是開玩笑的XD)
我是跟A爸相約去麥當勞念書啦,
我不確定到底念的算不算多,
至少比在家裡念的還多。

家裡太舒服了,有"死於安樂"的危險。
誘惑也太多了,書櫃裡的每一本書都在勾引我。

明天則是去花壇圖書館。

大家加油吧。
離月考剩不到五天了。
(那你在這裡幹嘛?)
XD




















以下,純屬隨筆。





你又和誰擦身而過。
你瞄了誰一眼之後就低頭或繼續原本的畫面。
你看著窗外的人來人往,還有停了又駛的多少車輛。
你的視線突然模糊,想起什麼。

冷漠令人畏懼,
於是藏起熱情,繼續陌生與陌生之間的冷漠循環。

生活太忙碌。
連怎麼呼吸都忘了。
誰看著桌上的文件發呆,然後深深嘆了口氣。
被我聽見,被我看見。

誰的金色頭髮有些暗沉,
瞥了一眼竟然激起我心中的遺憾。
誰的虛偽笑容讓我心疼地用力牽動嘴角。
所以,我是否屬於虛偽的一部分?

坐在位置上,
集中在書本上讓我的心神有點疲倦。
於是我抬頭四處張望。

這是我的好奇心為我保留的習慣。
觀察?
偷窺?
冷眼旁觀?
越長越大,我越來越不了解。
我也無法了解,我看不見自己的眼神。

有沒有誰看見我專注的模樣?
有沒有誰聽見我太過投入的自言自語?
有沒有誰發現我望向窗外的眼神很深遠?

我沒有那麼引人注目。
就只是個不平凡沒有被注意的不平凡人。

肚子在叫了。
這裡是現實。
現實迫使我想得太多。

我是隻努力活在夢裡的現實的狗狗,
然後偶爾醒來,記下夢裡的現實的夢裡有什麼。

我的心還沒有屈服於現實。努力不被注入大人因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