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ring Tears

tear的意思↓
(動) 扯、撕破、撕、被撕裂、被扯破、狂奔、流淚
(名) 撕、扯、撕裂處、扯破的洞、眼淚

所以標題的意思是?
正在狂奔的淚?
正在撕裂的淚?
正在流淚的淚?
正在撕裂的撕裂處?
whatever





我是怎麼醒來的?
不記得。
反正就是突然醒來,然後覺得呼吸困難。

很想就乾脆不要呼吸了。

逼自己起身,拖著一身疲憊,
勉強感覺自己的存在,
沉重腳步帶我到浴室,
站在鏡子前面,第一件事情是掉淚。

我認不出鏡子裡的人是誰。
(跟靈異現象沒關係)

頭髮有點亂,臉色蒼白,
睜不開的眼讓這個人看起來有些狼狽。
雖然視線已經被淚水模糊,
可是還看得見鏡中之人的眼神,
他眼裡的空洞,
他眼裡的無盡黑夜。

我眼裡的空洞,的無盡黑夜。

淚流不止。
為什麼不是血流不止?
隨便
反正都令人窒息。
就算袪除,這裡也一樣是個缺氧的地方。

潑水在臉上,
我竟然還是分得清淚和水。

踉蹌地走到客廳,倒在沙發上。
淚還是不停的流。
感覺心口的洞越破越大,
淚的出口也是。

Micky跳到我身邊,
頭靠著我的手,眼睛凝視著我的淚。
我摸摸牠的頭。

我也想被摸頭。





我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最近那麼容易發飆?
為什麼越來越討厭自己?

我到底是怎麼了?

不想變成這樣啊。
真的不想。

對不起。
對不起,我在乎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