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最近家裡氣氛好僵。
在阿公阿媽家還好,我還跟他們比較聊得來。
(因為我可以不用裝的太成熟)
至於在家,爸媽都在的時候,僵爆了。

也許是我自己的問題。
也許吧。

我就是不想成熟。
當個幼稚又愛玩的小孩不行嗎?
該專注、該認真的時候,我不會胡鬧的。
(可能還是會啦)
(但至少不會太超過)

我討厭這僵僵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