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用顫抖的聲音 說我愛你
我還記著心跳動的痕跡
而你 是否還會在意

當你用沉穩的口氣 說對不起
愛你的心破碎的很安靜
別擔心 你不會淋到這場雨


你說你不會放手 但最後 就只剩我
剩我一個人跌跌撞撞的躲
怎麼逃都逃不開心痛

你說捨不得放手 為什麼 捨得讓我
讓我活得還不如行屍走肉
連怎麼呼吸都不懂


(repeat all)

我們都沒有犯錯 錯的是 現實生活
總要把認真的承諾給打破
錯的是愚蠢的執著

我忘了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