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International Book Exhibition 17th





沒錯,我去了第十七屆台北國際書展。
(有生以來第一次耶)

兩天一夜整個超好玩。
住在出生之後六年住的地方,有種窩心的感覺。

我愛台北XD

我們先搭捷運到市府站,
再搭接駁車到三館前面。
(三館是童書館)
一下車就看到售票處,我們就先買票,
然後再走到一館去。
(我還有畫地圖咧)

逛了很久很久,我覺得人還算少。
我還以為這次會花很多錢,
沒想到只買了五本書。

一本外文:《the Devil Wears Prada》
兩本藤井樹的:《聽笨金魚唱歌》《我們不結婚,好嗎》
兩本BL:《失控》《全面失控》
對了,我還訂了twilight英文版全套。
(四本1200,我就這樣下手了.....)
還有一本很厚的創作集,還是我們闖關送的咧。
我覺得是教育部出的錢....
因為闖關內容好像都跟數位學習那類的有關。

午餐就交給便利商店啦。
吃完繼續晃。

下午就晃到二館去,二館是動漫館,
人爆多,但是跟去年暑假的漫博比起來,
這還算少咧。

我們還有去101裡面找置物櫃放東西,
還有進去三館,(找文具)
最後就在腳快要變成不是自己的之前回家啦。

第一天差不多是這樣。

第二天簡直就是觀光嘛。
一早起來尋找早餐店,可是唯一看到的一家東西太嚇人,
最後只好在家裡附近的麥當勞解決。

回到家打混一下,
我們就到國父紀念館去看衛兵交接。
然後再去自由廣場,
又在中正紀念堂看了一次衛兵交接。
之後就一直待在西門町。

這兩天一直狂走路,真爽XD
可是應該還是不能把寒假的沒運動補回來。

複習考.....
嗯,我已經不想管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