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心態轉變,
讓眼界也變了,
把懶散趕遠一點(在它接近的時候踹飛它),
把隨和擦亮一點,
把腳步站穩一點,
讓日子充實一點,
..............

快樂=滿足/欲望

希望快樂多多,
所以我要知足一點,
所以我要把欲望壓小一點。

今天一切好像都是新的。
希望這個我也是新的。
希望我的幼稚不會被打壓。

可是對自己的表現不太滿意,
也不知道是哪裡不好。

反正,
對自己嚴苛一點不是壞事。

我早該知道.....
每一天都是全新的一天。
日復一日,我比昨天的自己更好。
(這樣過日子才有意思吧)

加油!my brand new every day(亂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