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三個字 脫口而出
在這漫長 又被寂寞塗黑的夜

也許有些事 注定只能夢

純真 與否
我介於這兩者之間
成熟是我的習慣
幼稚是我的本性
我的理性 往往懾服於感性之下


是誰?

我甚至連班級姓名座號 
都忘了
不想為這張白卷負責
我只為我自己負責

於是
我在身上寫下
  友

也許那並不是滿分的答案
卻是我最真摯的回應
而我
不接受指正

我固執的同時
其實也有別人看不見的瀟灑


          ─────《自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