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故事,是我的校車沒錯。

下學期就要換新校車了,心情沒變太多,陳宜佩換到別臺,喔,不錯啊。
總算是每個人都有位子坐了。
但這些都不是這篇網誌的重點。

在我的校車上,一年級&二上時,搭的校車上,有兩個人,實在是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我就當成是在說兩段故事吧。




(一)
八班,有個叫吳佩芸的,我們曾經,有點熟。
哈!大家都知道,一年級下學期的我,有多智障,為了失戀,頹廢的像什麼似的。
也常常,故意把對她的哀怨,轉移到別人身上,而吳佩芸,是其中一個吧。陳宜佩,也是。
雖然這是校車的故事,但我不得不扯到校車以外,否則這故事講不下去。
昱德,真的是個對我很好,也是個很重要的朋友,沒有她,我大概還為著這份哀怨耿耿於懷。
也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思索著,我這樣亂轉移,對嗎?
answer is:對個屁,當然不對,而且是徹頭徹尾地不對。
我甚至對吳佩芸感到愧疚....
>>無奈
她大概很討厭我吧,現在。
但我又能怎樣?我依然頹廢,依然沒勇氣,我要怎麼向她道歉?

吳佩芸,我在這裡,向你道歉,不管你有沒有看到,還是得說:對不起,我很智障。
失戀的我,是壞人。
不過,我已經習慣傷痛了,所以,希望不會再這麼智障。
希望...還是朋友。
          END




(二)
很久以前的事了。
好像是有別站的突然跑來這吧,又好像是開學有新的一年級生進來,忘了。
我們後面這裡太吵還是太無聊,又忘了,反正我跑到中間去找人聊天。
聊了很久,我才發現,我背後有人一直在看我。
我就用我最自豪的超級眼角餘光偷瞄。
是一個高一的學姐。
我不知道她的名字,更不知道她的班級,我對她的了解就侷限於高一,還有就是,從那一天以後,她好像特別注意我。
是我想太多嗎?是她對每個人都很注意嗎?還是我真的很引人注意?
大家都叫我蔡man,我也知道我很像男的,但有必要一直一直特別注意我嗎?
希望是我想太多。
希望。
我大概跟她不同校車吧。
就算同...如果真的不是我想太多,那就...隨便她啦~哈哈
反正很少有人會這麼注意我的,這位學姐,讓我有點印象深刻。
她還蠻正的啦,對我來說。
           END




這兩段故事就是這樣的啦。。。
也不算故事吧。






希望還是朋友。










希望愛情順利,今年的願望就這個。



新年快樂!
(考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