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
當初放寒假前,
做了很多很美的夢。

不外乎要好好利用這個暑假充實自己,
要好好調整作息、調整心態,
這樣就可以為下學期做個好的序幕。

但是...
在這個美好憧憬裡面,
我竟然忘了合唱團要寒訓。

忘了就算了,
我可以再重新調整嘛。

可是...
(真該把自己從五樓踹到地下室去)
(還是一頭栽進地面拔不出來的那種)
我這隻懶狗沒有好好振作。

所以,
這個寒假就在糜爛中度過。

唉。

希望寒假趕快結束,
又希望它長一點。

我果然是隻很矛盾的狗。

想要寒假趕快結束,
是因為自己的糜爛連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
想要寒假長一點是人之常情吧?
糜爛又自由自在的生活誰不愛呢?

所以,
我這懶得要命的個性真的該改一改。
我也知道。

寒假剩兩天...
所以我要利用剩下的兩天好好檢討。
(邊反省邊努力K家教)
(反正兩天不可能看很多)

下學期要加油不是隨便說說的。

別看我這個寒假過得多麼令人絕望,
其實我還是抱持著努力的精神,
隨時可以燃起熊熊烈火。
(我先撿木柴去了.....)

我再不努力的話真的要敲死自己。

寒假啊寒假,
對不起,
我把你給浪費了。
(除了出去玩的那些日子)

XD

好啦,我還是覺得這個寒假很詭異。
(I think I know the reason.)
(But I don't want to tell you.)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