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多好多研究心理的書籍,我該從何看起?

有的時候,一切都混濁到不行;
有的時候,卻又清晰而易懂。

在我看來,別人的心理比較好懂。

我始終都摸不透自己的心思,但,又有誰做到呢?
也許有吧.....
因為我又不是專業的研究人員,
也很少用心的正視自己的感覺。

全都靠直覺。

而我的直覺早已失靈,
就像頭部經歷猛烈撞擊而失去記憶。

我遭受重創的部位,是心;
而我失去的,是敏銳的感覺。

為什麼,我還會心動?

是的,是的,感覺不是我能控制的。

不希望再傷人或受傷,所以拚命壓抑。

何時,我才能誠實面對自己的愛情?
不是現在,至少不是此時此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