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在這裡自創【POT小論壇】POT是Part of Taiwan的意思。
其實很久以前發過一篇,現在正式讓【POT小論壇】浮出抬面。
希望有相同心聲或意見的朋友們,能給予回應。如有任何意見,也請不吝指教。



講到台灣...............
政府無能,權集政客。
錢進誰口袋,進步在等待。誰敢站出來,叫政客跳海?

既然政府無能,權集政客。我們不如笑看台灣政治,當它是冷笑話。
繳稅繳個屁?進步在哪裡?只會鬥爭和批評,服務大眾讓政客不舉?那就滾回家吃自己!

為什麼我敢這麼嗆?
政府欠罵啊,無能就是無能,為什麼不能罵?
就先別管政治了。
反正選舉選出來還不是一樣爛?
一掌握了權力,真正能控制自己A錢慾的,又有幾個?



減刑。
對那些被冤枉的可憐鬼,減刑固然是件好事;但該死的卻活了下來。
放了一堆人出來。
重獲自由的感覺一定很好。
犯點小罪的人能重回家人懷抱,哇!多溫馨的畫面啊!

反觀一下。
吸毒犯出獄之後死了幾個?
堅持人性本惡的人,有認真努力向上嗎?
又再次回籠的又有幾個?

唉。
有好有壞,我也不能說什麼。



八歲童被撞,還被酒測?還被罰?
好警察很認真、很拚命,值得激賞。
可是這種警察是在搞屁啊?
被撞是受害者對吧?
受害者為什麼要被罰呢?真讓人不解。
撞人的人有沒有被罰,我是不曉得,但整件事就是讓人覺得莫名其妙。
但是換個角度想想,現代小孩有時真的會在路上亂跑,所以也有可能並非全是人們表面看的那樣。

其實這種事情也發生在我身上過。
之前日記被偷,因為同學們的正義和包不平,這件事鬧到組長那裡去。
偷我東西的人被罰,這倒是千真萬確。
而我,受害者,卻也寫了一張反省單。
受害者,寫一張反省單?!
其實我當下沒向老師或組長反應,是因為我真的莫名其妙到腦袋一片空白。
要我寫反省單的理由是,我不該事後請求老師對偷竊者加重處罰。
現在想起,心中充滿一種很幹的感覺。
組長還交代我別再向任何人提起。

其實我現在已經無所謂了。
但是校園裡這樣就算了,連社會也這樣,真悲哀。



嚇阻偷瓜賊! 「你祖母海報」高掛
台北縣新店有一位老婦人,2個月前在自家後院種絲瓜,沒想到瓜才剛熟,小偷就先一步上門偷瓜,氣的她掛出海報警告,不過,這招小偷並不領情,還變本加厲的再偷清潔劑,她氣的把施肥的尿加入,小偷自從偷了這罐尿後,說也奇怪,再也不敢上門。
遭竊婦人林金花:「人在偷,天在看,唸台語,你祖母在等你,他偷我的菜瓜跟瓠瓜。」
真的就是太氣偷瓜賊,全名叫林金花的林阿嬤,布條還不只做了這一張。林金花:「有農藥吃必死,小偷也不怕,不怕,後來才寫這個,我等你,小偷小偷小偷,我在車上等你。」
2個月前,阿嬤在自家空地搭起棚架種瓜,1個月後一條條絲瓜逐漸成熟,阿嬤正想摘瓜和全家人分享時,卻發現竊賊早先一步,氣的她想出寫大字報警告招數,但無奈竊賊非旦沒停手,還把乾脆把阿嬤家門口的清潔劑、塑膠椅全偷光光,簡直是氣炸的阿嬤卻反倒急中生智。
林金花:「洗碗精原來這樣放,小偷就來偷,我氣的就裝尿。」記者:「小偷還有來嗎?」 林金花:「尿拿走後就沒再來了。」
林阿嬤用的尿,就是家人特地留下來的陳年肥水,也許就是這濃郁的加料滋味,讓小偷從此不敢上門。

哈哈哈,我覺得這阿嬤好屌!
想作奸犯科的白目,通通吃癟去吧!



有話想說?
有心得想分享?
支持我?
倒我?
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