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為放假的關係,所以除了看書的時間之外,
幾乎都是和家人窩在電視前看外國影集。





不知道為什麼,總會看到成雙成對的畫面。





漂亮的蕾拉一直偷偷喜歡著遲鈍的威爾,
直到有一天,威爾發現了蕾拉的心意,
他們兩個就這樣在一起了。

諸如此類的情節。





相擁或相吻。
月光下。
雨中。
學校的某個角落。
公園裡盛開的花朵旁。

諸如此類的場景。





有男女朋友,是怎樣的感覺?
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不管走在哪裡,都會看到一對又一對的情侶手牽著手。





成雙成對的畫面,真是令人受不了。
不是我太敏感。
不是我太寂寞。

只是有個位子空了很久。





現實世界中,並非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我仍等待著,對的人。
不知道會等多久。





希望有一天,我也有機會,和誰,成雙,成對。
不是孤單的身影。
不是成群的龐大影子。





我偶爾,也會想要愛情的撫慰。
趕走心裡藏著的那片空虛。

這是人之常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